starsakam

你是万千星辰

【赤安/未来背景】秋日的后续(《星辰之声》番外)

降谷冷静地用钥匙打开房门,他没有回头,嘴里说了句“请进。”

进屋后听到背后赤井关门的声音,降谷伸手将钥匙放上操作台,可不知怎么却提前掉在了地上。他没有在乎那些,只是回身紧紧搂住了赤井。降谷没有抬头,脸颊用力埋在男人的颈窝,温热的液体慢慢渗进对方的衬衫衣领。

赤井手里的拐杖“啪”的一声摔落在了地板上。


“这三年……你都去哪了……”降谷闷在他颈侧,有些哽咽地问道。


赤井耐心解释,听说他在坠机后幸运地被人捞上来,之后昏迷大半年,再之后很长一段日子躺在病床上动弹不得,复健又花费了一些时间。

恢复期间伤情反复了几次,昏迷不醒高烧不退,身体情况稳定也才是不久前的事。


赤井并没有说得太详细,但降谷心中明白得很。三年前那场坠机的惨烈景象在他每一次噩梦中重现,他现在拥抱着的这个男人,身上的骨头几乎每一块都碎过。


降谷不敢抱得太紧,却又不舍得放开。

那段日子该有多难熬……他有些苦涩地想。


波本过去在军中也曾受过不少伤。清醒之后,往往恢复了意识,不能动,不能说话,被困在自身沉重的躯体里……却能清楚地感觉到各处的疼痛。漫长时间像砂纸一般磨砺在自己的神经上。


降谷想,那些他承受折磨的时间,我却一无所知。他的心里又酸又疼,当下却只能沉默着,手指攥紧了对方的外套。

“别这样,零,”赤井轻轻吻在他的头发,试图帮助对方平静下来,“我现在不是好好的么?”他宽慰道。


为什么,选中了你,降谷有些艰难地问。虽然他心里也清楚,自己并不见得真想听到回答。

“是我的话,还很有可能活着回来;如果是其他人,”赤井短暂地顿了一下,“生还希望说不定会更小。”


你的命就不是命了么,降谷皱着眉低声说。赤井抬起手,小心地触碰对方脸上的水痕:“这可不是你从前会说的话,波本。”


降谷退开一步,让二人间多了些空间,但手仍未放开男人。

我们之前浪费过太多时间了,他认真地说,其他的事,你还是老老实实告诉我吧。


嗯,赤井看上去相当乖顺地眨了眨眼,我现在连行动都不利索了,你不会嫌弃我吧。

之前因为这个你不敢回来见我?

赤井忙摇头,怎么会……


“零,路上坐了四个多小时飞机,我还没吃午饭呢。”赤井轻声说。

降谷终于松开他的手,转身朝冰箱走去。赤井这才小心地扶住一旁的沙发,赶紧坐下了。

他轻轻揉了揉自己有些僵硬的膝盖,看向厨房里的背影,无声地笑了。


-完-


评论(3)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